Thursday 12 September 2013

周杰倫最新的餐廳→天台 The Roof top♡

跟浪子膏在加利利的各處過癮的跳舞
跟浪子膏在危險的世界裡過癮的動武
跟浪子膏在奇妙的天台上體驗過癮的幸福

而我和老公這天就在浪子膏的天台里用餐♡
在忠孝復興那一大片閃閃發光的招牌,
寫著天台食堂 THE ROOF TOP
老公說那是他整間餐廳花最多錢的裝潢╮(╯▽╰)╭
招牌真的很大很閃~ 

一走進餐廳,就是他和她曖昧時最愛坐在上面的超級大喇叭,變身為餐桌設計的一部分﹏
裡邊有分一樓和地下樓層﹏
一樓比較空間比較小,採用黑白色調,同時也利用多面鏡子製造空間的延伸。
                   
有夠大的喇叭·~
看出去的街景

要照鏡子超方便 哈哈
我們選擇了地下樓層,是對的。(///▽///)空間大好多,幾乎是一樓的6倍!!
最吸引我們的非波爺招牌莫屬!!
但是波爺在東區的天台里是賣港式料理的,不是中藥喔!
現場其實還有其他電影裡面的道具,有黑倫和蛋花的機車,花椰菜的小小小機車﹏

最酷的波爺!!

如果你們是一大群人,也可以選擇坐包廂﹏
如果你想要看著波爺吃飯的話,可以坐在黑白區 呵呵
像我喜歡角落的就選擇裡面點的區域﹏
其實我們都說不出那是什麼主題(´・_・`)喔~這裡也有J Cafe吧台﹏
總共有三間包廂 :)
J Cafe~
把menu看過一遍,原來天台什麼類型的食物都有﹏
中式,西式,台式,也有小甜品,特調飲料等﹏
我們點了一份天台人的三杯雞套餐加錢升級滷肉飯,一小籠的蝦餃和波爺小籠包。
套餐份量蠻大的,滷肉飯和三杯雞還可以。
蝦餃普通,波爺小籠包還不錯,皮薄湯汁多,so juicy! :D
Menu 

服務人員應該要受多一點訓練因為他們端菜上桌禮儀不好,也不會推薦食物(´・_・`)

Overall的感想:喜歡周杰倫的朋友可以來體驗下,但是我不會再去第二次了吧…食物價位算蠻高的,要說很好吃也不是,就普通…我其實都只是衝著杰倫而來的(///▽///)我老公覺得天台的裝潢很令他失望,因為是周杰倫所以以為會很厲害,結果他很失望﹏由於我是愛杰倫的,所以我保持沉默……哈哈 我,有時候是盲目的,尤其是碰到杰倫的一切!♥﹏♥
跟這些寶貝古董拍照要小心哦~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