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September 2013

頭文字D之Mr. J 藤原豆腐店♡ 同鄉的聚會♥

藤原豆腐店其實是杰倫心中一開始心目中最理想的餐廳,
但是這份感覺埋藏在他心裡長達很多年的時間。
店內擺放了許多杰倫與好朋友私下的生活照,
並擺放了一台他私人珍藏的AE86跑車…

同樣的這裡、同樣的藤原豆腐、同樣的pose、不同的人
久聞的餐廳,久違的人們,終於讓我一次見個夠﹏
雖然我們都在台灣,還住在同一區,但卻沒什麼碰面…
在她們回去馬來西亞前,我們終於把掛在嘴邊很久的約會給實現了!
梅妹,Melody & Aii ❤ 
店里的空間不大,
但卻把頭文字D的主角AE86擺在豆腐店里,
這是我覺得最酷的一件事!
看到AE86就很興奮啦!
還有還有,店里有很多杰倫和好友們的照片~
吃飯前後一刻都不能鬆懈 哈哈 我都在忙拍照╮(╯▽╰)╭
簡單但卻帶有溫馨的空間
杰倫與好朋友的照片之其中一個角落
『鰹節豆腐大阪燒』是梅妹超推薦的必吃~
而當晚我試了『明太子雞腿蓋飯』,正中我的胃啊!
我很喜歡那雞腿和明太子結合的味道~
現在想起來都會流口水,好想再去吃一遍﹏

前菜:豆腐豆腐
愛瘋了的梅妹超推薦這味啦~
明太子雞腿蓋飯 贊!
想像一下,你一邊吃飯一邊聽著杰倫的歌,那是何等的人生享受啊~♡♡♡
喜歡周杰倫的朋友,一定要來藤原豆腐店試一試喔!(///▽///)
歡迎光臨藤原豆腐店❤
男主角叻~ 
Melody,想念台灣的時候還是可以回來看看我的﹏
呵呵祝福你在馬來西亞一切安好,順順利利,開開心心!
Fahren,只能說很可惜在演唱會我們無法合照!!
但是演唱會很精彩!!希望下次我們再來合照一張!
也祝福你回到馬來西亞一樣快快樂樂看起來沒煩惱的~哈哈
希望不久后的將來可以再來聚一聚❤

友情需要經營,不要用太多藉口、理由、沒空、距離埋葬了曾經一段很要好的友情,其實真的不值得…人越長越大,真正的朋友會越來越少,請珍惜用心對待你的朋友…感恩我們的友情還在,希望能一直延續下去…♥:)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