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June 2013

我們閃婚啦!台灣&馬來西亞的異國戀♥

我,今年23歲,馬來西亞的檳城人
他,今年35歲,台灣的臺北人

從第一次見面到結婚,
我們經歷了3次3522公里的遠距離戀愛,
認識彼此183天,
至此告別單身﹏

有緣,這個世界就會變得很小

2012年8月底,我參與了AIESEC國際交流計劃,來到臺北的八里國小當國際英文老師,開始人生的第一次長期獨自身在國外的日子。其實我一直都很感謝在八里國小受到的呵護,尤其是在晚餐和假日遊玩的費用,都被最親愛的台灣人Jessica Yeh包了!這AIESEC國際交流計劃完全是個到國外當志工的狀態。
她一直都會是我想大大力感激の貴人♥
來台灣哪裡能不去夜店呢!!(///▽///)

我們的第一次邂逅就是在信義區的夜店!有誰能想到說在夜店搭訕認識的人,竟然就是結婚的對象﹏他給我的第一印象:玩咖!哈哈 第一晚的夜店蒲後,還續攤到Sogo錢櫃唱歌﹏ 第一次走在街上實在是忍不住之空腹喝酒我吐了,他竟然用手幫我擦嘴巴!我知道有夠噁心的但是卻也很貼心吧!♥以為這只是個艷遇,萬萬料不到我們還有後續發展﹏♡♡

就這樣,相差12歲的異國戀愛展開了(///▽///) 我看不出他這麼老,他也看不出我這麼年輕(´・_・`) 父母的反應都很好玩 哈哈 為了讓我家人認識這個女婿,他長這麼大,人生第一次一個人飛往多元語言的國家還和我家人度過了52天的相處!勇氣可嘉!★狂拍掌+給你一個LIKE ;)★

從不以為意的邂逅,到帶點認真的認識,至擁有共鳴的手牽手一起走,就步入不離不棄的人生,我們很破天荒的閃電結婚啦!兩個本來就不會早婚的人,結果就跌破大家的眼鏡,開始兩個人兩家人的生活。

我嫁給了台灣單眼皮老頭!
他娶了馬來西亞小眼睛嫩妹!

我想我們之間沒代溝吧~ 呵呵
在台灣拍攝的結婚照都是我們4只手包辦﹏
有興趣來到台灣拍結婚照的朋友歡迎詢問我們這兩個小小另類的搞怪攝影師(///▽///)

在檳城的超級臨時婚紗照,都是由好姐妹Vichelle的寶貝Dinix & 剛從新加玻回來的Eric友情兼專業拍攝!真的是個mission impossible!辛苦你們啦!有關在檳城拍攝的婚紗照,親愛的朋友們也可以向他們詢價喔!♡
by Dinix photography: Nx. Photography 
by Dinix photography: Nx. Photography 

by Eric Ang Photography: Eric Ang Photography
Eric Ang Photography: Eric Ang Photography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