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March 2013

璦♥吃台灣~ 日本料理之玫瑰緣別館拉麵篇

鳥為食而亡

這句話, 熟悉吧! 人, 怎麼可以輸給鳥呢! 我不是鳥人, 更不是聖人! 我只是個旅人 哈哈! 今天就來介紹日本料理吧!

雖然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但晚起的璦仙有拉麵吃~ ヾ(*´∀`*)ノ 在一個快餓死我的夜晚, 我遇見了也選擇了它... ★玫瑰緣別館★ 名字聽起來像是專賣下午茶的, 啊啊 你錯了哦 其實是家拉麵館! :)

門口會飄浮的拉麵, 嚇到我了!
在一條都是餐廳的街道, 這家店, 好認吧! 哈哈 我們點了不點不行的雙人超值配套: 一份日式咖哩炸雞飯+ 一份招牌拉麵+ 一份豬排 = 臺幣580. (加面不用多付錢!)




本身以前不是很喜歡吃拉麵, 但是台灣的拉麵會時不時浮現在我腦海中, 現在想起來口水也開始在嘴里撞來撞去了~ ★玫瑰緣別館★的拉麵, 湯頭還真的香又濃, 我所選擇的傳統麵條更是QQ的, 帶點硬硬的口感, 我♡! *推薦*

喜歡拉麵的馬來西亞朋友, 下次可以光顧這家店哦! :) 下篇也來跟大家分享 另一家想了也會讓我流口水的拉麵館! (///▽///)

店址: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3巷8號
電話: (02) 2721 6688

今天的吃喝玩樂, 結束!

0 意見:

Post a Comment